沈林泽

怎么不开心

关于周黄是怎么被大家发现的/黄少天必须背的锅

话说这天黄少天又在和周泽楷煲电话粥,准确说是黄少天一个人讲,周泽楷基本只是在听而已。
黄少天:“诶小周我跟你说我们俱乐部外面来了一家火锅好好吃,味道特别棒你下次来我带你去吃好不好?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吧,上次吃饭是在什么时候来着得是上个月了吧?而且你都没有好好吃赶时间登机,这次一定要补上我要带你吃好吃的嘿嘿……”
周泽楷:“嗯,好。”
黄少天:“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?或者特别想玩儿的?”
周泽楷:“都可以。”
然后又补了一句“有你就行”。
这句话完全挠到黄少猫的点上了,就差飞过去挨着蹭脸表示高兴了。
黄少天大笑,这时训练室的门冷不防被打开,喻文州探个头进来。
“少天,跟谁打电话呢?该去会议室开会了,新的比赛录像整理出来了。”
“没……没谁呢!我马上就来!”黄少天笑得一点也不虚伪,那表情除了三个字“我有鬼”喻文州看不出其他。啧啧,是谁呢?喻文州心里过了一遍候选人,实在没什么头绪。
“诶小周不跟你说了,队长叫我们开会。”黄少天戴着耳机,自认为说话声音非常小。
然后喻文州就折回来了。
会议结束后,蓝雨所有人挤在一起,以喻文州为首,个个都是审犯人的表情。
“说吧,什么时候的事?”
“嗯……这……那……莫须有的事,大家不要胡乱猜测。”黄少天又笑。
“你和周泽楷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“……我不是说了……我和小周没这回事儿吗?”黄少天继续支支吾吾。
“少天,你今天话很少哦。”
“话少点安静,看大家最近很累嘛哈哈,我就不吵大家了,咱们会也开完了,散了吧散了吧。”
“一般你做了亏心事你会少讲话,如果亏心事被发现你会说很多话来企图掩盖。”喻文州冷哼一声,众人几乎想膜拜膜拜自家队长了。喻文州默默接受了众人仰望的目光,继续道:“况且,一直以来你叫的是周泽楷,怎么突然改成小周了?”
……
黄少天在这一刻突然明白了那句“你可以不说话,但是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”的意思。
“好吧好吧,是。”
这大概是黄少天最干净利落没有说废话的一次。
蓝雨队员们在经历了“怎么可能、卧槽不是吧、我不相信、小周是那个枪王周泽楷吗、黄少厉害”的各种心理活动后,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黄少天不知道,自从这事儿蓝雨内人尽皆知,大家背着他建立了一个讨论组,名字叫【周黄特别行动小组】。

///我自己都要笑死了,后面应该还有一些搞笑的哈哈哈哈周黄莫名戳我,今天真的写了很多不敢相信,可以好好活着看书写文真的非常非常幸福了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