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林泽

怎么不开心

周黄到底谁先告白?知道真相后大家都沉默了……

故事依然是在《堵住黄少天垃圾话的最好办法》的聚餐上。

周泽楷面对黄少天如此少儿不宜但是心动不已(x)的请求,欣然拒绝了。没讨到糖的黄少天小朋友耷拉个脸,表示不高兴。那边喻文州招呼他们两个过去玩游戏,非常符合喻队长资深老干部的气质的游戏,真心话大冒险。

“哈?队长?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真心话大冒险?你土不土?再说了,一群大老爷们的有什么玩的你告诉我?等等,哦哦哦,我知道了,你们就是想套我家小周的话吧,哎呀队长就是队长,你们玩战术的心里怎么那么多小九九。我跟你说,小周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任何事的,放弃吧。”黄少天由于周泽楷的拒绝,正式打开话唠属性,别看他有点醉了,思路还是一样的清晰,垃圾话还是一样的……多。

“你是队长我是队长?”喻文州保持微笑,双手抱在胸前,即使被看穿也依然坚定不移地撑住场面。
“……” 学习了学习了。江波涛内心相当佩服喻文州强大的心理素质。也是,联盟第一手残还要带个黄少天,没个良好的心理素质是走不到今天的。

“好了,开始吧。” 在经历了轮回和蓝雨大家都被抽中就是抽不到周泽楷的失望后,周黄特别心动小组几乎是想放弃了。废话,他们连今天穿的什么颜色的内裤之类的都交代清楚了,而黄少天在一旁叽叽喳喳哈哈大笑。

“哎哟我去,你们是要笑死我。我早说了小周是不会告诉你们任何事的,因为我们家小周绝不会抽中,哈哈哈哈。别玩了别玩了,没意思,再来下一局我可要小周问你们银行卡密码了。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周泽楷,你让少天闭嘴行不行?!”喻文州满头黑线。

周泽楷笑了笑,捏了捏黄少天的手。因为有点喝多,黄少天身上一阵阵热气,脸色通红,周泽楷的手带点凉意,牵着刚刚好。然后,不管大家愤怒的目光,黄少天把周泽楷的手拿到脸上冰着,依然露出两颗虎牙,傻乎乎地笑。

“我就一个问题,你们谁先告白的?”喻文州一本正经问道。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。

“不说不说就不说,队长你不按游戏规则来!” 周泽楷顺手又捏了捏黄少天的脸,极其自然地黄少天就闭嘴了。

“是我。”周泽楷说。
大家顿时陷入了沉默。

“你们一个个不说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?很难相信吗?啊?我看起来会像是那种先表白的人吗?为什么不相信?就是他,就是小周表白的!哼!过分!你们太过分了!”黄少天立刻发表了自己的不满。
喻文州看他的表情,整个蓝雨看他的表情都很复杂。
而轮回就比较一致了,江波涛带领大家向周泽楷发出了“你为什么想不开”的信号目光,周泽楷忍不住又笑。

“少天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周泽楷的声音非常好听,干净又带点羞赧,今天的黄少天简直开心到飞起了。

这天聚餐结束后,周黄行动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围绕主题“周泽楷如何看上黄少天?究竟是口味的独特还是一时的冲动?”,大家各自发表了看法,在一团叽叽喳喳混乱的猜测中,有人匿名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“都给我周泽楷碰黄少天!周黄打电话了!”

顿时大家领悟了,周黄从此有了两条歇后语。

周泽楷碰黄少天——安静。
周黄打电话——听我说。

///关于周泽楷为什么喜欢上黄少天,敬请期待下一期哈哈哈哈。我真的笑点肥肠低。写得不好见谅,高兴就行。 下期应该会正经点。晚安,今天也很开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