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林泽

怎么不开心

堵住黄少天垃圾话最好的办法

黄少天话唠的毛病只有周泽楷能治,这是联盟默认的公理。喻文州作为黄少天的队长,私下里真的非常感激有小周这样的人存在,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。
联盟为了宣扬“友好竞争”的游戏思想,特意组织了蓝雨和轮回的战队聚餐,想要他们起个表率作用。
烧烤店,一大群人浩浩荡荡,本来就很吵了,加上黄少天这个南孚电池,喻文州叹了口气,抬头和小周对视了一眼,一脸求救的表情。
黄少天看着队长竟然和小周眉来眼去,不爽道:“队长队长好好吃饭,不要东张西望,有些东西可以看有些不可以看,你知道的吧不需要我提醒了,我可不是在威胁你哦,吃烧烤一定要专心,不然就会这样——”黄少天停顿了一下,用烧烤夹把喻文州面前那块肉翻过来,接着道:“会糊的。糊了就不好吃了,你知道,肉一定要烤得外酥里嫩,所以千万不可以分心,管好自己的肉。”
说完,黄少天郑重其事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。喻文州一脸无辜,只想安静吃饭。
然后周泽楷站了起来,喻文州恍惚觉得自己看到了救世主,这个勇于牺牲的男人总是沉默寡言,为什么黄少天和小周在一起这么久没见他可以少说两句?还有这两个极端,极端话多和极端话少平时到底是怎么交流的?恋爱怎么谈的?
周泽楷和喻文州换了位置,黄少天像只顺毛捋的猫,安分了许多。
基本上黄少天一安静等于世界都安静了,席间只有一些窃窃私语,喻文州和江波涛正在互相八卦对面这两口子的日常。
江波涛:“嗯,那次,我听见小周跟黄少打电话,打了一个小时,小周就说了七个字。'嗯,挺想,好,明天见'就没了。”
喻文州:“我觉得少天本来挺好的,自从搭上周泽楷,啧啧,他是想把周泽楷那份一起说了,真的。”
黄少天:“喂喂,你们两个,又在窃窃私语什么?什么东西不能正大光明大大方方一起和我们分享?你们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?我也想听!小周说他也想听。”
“……”
虽然大家都对秘密这种东西本能地感兴趣,但是这种兴趣被黄少天废话操纵的恐惧战胜,所有人都望向周泽楷。周泽楷放下筷子,凑到黄少天耳边,低声道:“再说我要亲你了。”
七个字,就让黄少天乖乖闭嘴。
然后大家其乐融融,宛如一家人(x),酒过三巡,如果平时的黄少天话唠属性正常,喝醉的黄少天就是X10。可今天却意外地什么都没有说。
不过有明眼人发现了黄少天的反常。
只见这家伙偷偷把周泽楷拉到一边,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黄少天面色酡红,眼睛里一层迷蒙的水汽,冲着周泽楷傻笑,露出两个可爱的虎牙,像只温顺的小老虎。周泽楷不由自主捏了捏他的脸,软软的滑滑的,手感很好。
黄少天抓住他的手,示意他靠近过来。
周泽楷把耳朵凑过去。
“不亲我我就要说话了。”黄少天吐出的气息让周泽楷觉得脖子痒痒的,心里也痒痒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